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市场预计两大煤企业绩持续增长

2009年03月25日 21:02 来源于 caijing
市场预计中煤能源与中国神华2008年净利润增长将在三成以上;电煤谈判结果预计将对合同煤为主的两大煤企今年业绩有利
 

  尽管去年自9月起煤价走低,煤炭企业利润下滑,但对煤炭企业去年的整体业绩影响有限。市场预计,即将公布年报的两大煤炭巨头都将交上一份不错的业绩。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1898,上海交易所代码:601898,下称中煤能源)将于3月30日披露2008年年报。中信证券煤炭行业首席分析师王野表示,预计中煤能源净利润可达78亿元,较上年增长大约44%,每股收益为0.56元-0.58元,较上年增长30%左右。大同证券煤炭分析师于宏预计,中煤能源每股收益大约为0.60元-0.65元之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