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江电力复牌大涨 机构看好其未来现金流

2009年05月18日 12:06 来源于 caijing
分析师普遍认为,持续稳定的现金流、运营现金流再投资的回报和类债券投资价值,是长江电力投资价值所在最重要的三点
 

  在宣布拟以承接债务、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控股股东三峡总公司持有的约1000亿目标资产后,5月18日复牌的长江电力受到了机构资金追捧。

  复牌首日,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900,下称长江电力)以14.30元/股开盘,跌幅仅0.35%。开盘后,长江电力股价小幅下跌到14元后很快掉头急涨,并一度摸高至15.79元的涨停价位。截至午间收盘,长江电力股价报15.04元,涨幅4.81%,换手率8.31%,成交量显著放大。在长江电力的带动下,A股电力板块午盘整体上涨1.28%。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