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电器或并购日本家电零售企业Laox

2009年06月18日 20:08 来源于 caijing
苏宁电器高层证实双方接触已有两三个月;消息宣布首日Laox股价暴涨,苏宁电器则小幅下跌
 

  苏宁电器证实,目前正与日本家电零售企业Laox进行合作谈判。

  6月18日中午,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交易所代码:002024,下称苏宁电器)在一份澄清公告中首次对外证实,日本电器零售企业Laox(东京交易所代码:8202) 向苏宁电器提出合作意愿,目前双方企业正就合作事项进行沟通。

  日本媒体引述Laox公司新闻发言人古田光浩的说法称,股权合作是双方均不反对的合作形式之一。但他同时也表示,公司目前正在与多家潜在投资者进行沟通。而一位苏宁电器的高层则透露,早在两三个月前,苏宁电器即已开始与Laox进行接触。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