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邹锡昌:已还清高盛可转债

2009年08月05日 22:33 来源于 caijing
昌盛集团董事长邹锡昌称,中华广场整体转租给海印股份,不为还债,只为专心做住宅地产

  “两个月前,欠高盛的债务就已经解决了。”8月5日中午,香港昌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锡昌通过电话,语气轻松地表示。

  邹表示,在今年6月,昌盛集团已经以2.9亿港元全部还清了高盛2500万美元可转债的本息。此前关于此笔债务将昌盛拖入财务困境的故事,一度广为业界关注。

  据8月4日广东海印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861.SZ)的公告,从今年8月1日起,昌盛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广州兴盛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旗下中华广场5.83万平方米的物业,整体转租给海印股份,期限14年。头两年,海印股份每月给广州兴盛支付1100万元,第三年起租金每年上浮3.25%。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