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力地产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跌90%

2009年08月20日 21:53 来源于 caijing
上半年营业额46.61亿元,同比增长11%;负债率降至110%;富力董事长称广州“地王”还会继续开发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2777.HK,下称富力地产)今日(8月20日)下午发布的半年报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营业额为46.6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上市公司净利润为1.60亿元,同比下跌90%。董事会决定不派发中期股息。

  富力地产的董事长李思廉表示,备受瞩目的广州“地王”项目至今没开发主要是因为广州市方面没有按时交地。一旦对方交地,富力地产会继续开发。

  富力地产今年上半年已交付的可售楼盘面积达4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37%;物业销售额达42.77亿元,同比增长9.19%,占总体营业额的92%;平均售价为1.02万元/平方米,同比微跌2.86%;物业销售的溢利约1.64亿元,同比减少72.69%。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