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美计划再次收购江苏时代超市

2009年08月26日 08:50 来源于 caijing
时代超市旗下上市公司时代零售公告承认,正与几家意向企业洽谈收购,未来不排除触发“全面收购建议”的可能
 

  两周前获得16.5亿港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8277.HK,下称物美商业),计划卷土重来,再次收购江苏时代超市。

  一位接近物美商业的市场人士证实,物美商业从未放弃过对江苏时代超市的收购计划,并确实于近半年内与江苏时代超市旗下上市公司时代零售(01832.HK),就后者股权出让重启相关谈判。

  时代零售亦于8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首度承认,正在评估几家意向公司所提出的“初步阶段建议”,未来不排除触发“全面收购建议”的可能。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