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携手中电熊猫 夏普液晶六代线落户南京

2009年08月31日 22:21 来源于 caijing
工厂计划2011年3月前投产,夏普的液晶八代线落户南京也在协商中
 

  日本夏普株式会社(下称夏普)的第六代液晶面板生产线(下称六代线)终于花落南京。而且,夏普也有意向在南京设立第八代液晶面板生产线(下称八代线)的合资项目。夏普还将在南京设立液晶研发中心。

  8月31日,夏普与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电熊猫)签订了合约。中电熊猫是由南京市和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CEC熊猫)共同设立的液晶项目公司。CEC熊猫则是由国资委直辖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CEC)出资70%、江苏省及南京市分别出资15%的电子、信息通信企业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