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彩虹股份转向玻璃基板产业 拟融资35亿扩大产能

2009年09月21日 17:30 来源于 caijing
拟建七条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公司董秘称,希望迅速做大有优势的玻璃基板产业,产能不会过剩
 

  中国最大的彩管生产企业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600707.SH,下称彩虹股份)正全力进军液晶面板上游的玻璃基板产业,以加快产业转型。

  彩虹股份9月21日发布公告,拟增发融资35亿元,在张家港、合肥上马七条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并在咸阳建设玻璃基板项目二期工程。

  彩虹股份的董秘刘晓东表示,此番转型,是因为液晶面板因周期变化风险较大,而彩虹股份本身又掌握玻璃基板的技术、工艺,在玻璃基板领域更有优势。而且,国家也将液晶玻璃基板列为平板产业中重点发展的项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