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同济同捷成创业板“过会”被否第二家

2009年09月22日 16:33 来源于 caijing
财务表现均有“未达标”嫌疑, 此前磐能电力被否,北陆药业获批
 

  9月22日“上会”的创业板上市申请公司,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同济同捷),未能通过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下称创业板发审委)的审核。这至少是第二家申请创业板上市被否的企业。

  接近中国证监会的人士9月22日下午证实上述消息。此前一天,南京磐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磐能电力)成为申请创业板上市首家被否的企业。

  目前,证监会尚未公布上述公司未能成功过会的原因。9月22日共有四家企业接受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审核。截至记者发稿,未知是否有除同济同捷之外的企业被否。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