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黄金周销售22亿元

2009年10月12日 16:57 来源于 caijing
广州等大城市国庆黄金周的房市价升量跌,中低价位路线让碧桂园销售同比增长63%

  今年国庆黄金周,广州等大城市的楼市价升量跌,但走中低价位路线的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02007.HK,下称碧桂园)实现了22亿元的销售。

  碧桂园10月12日发布的新闻通稿透露,公司在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共实现物业销售认购额约人民币22亿元,认购面积约41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63%及83%;认购套数为2216套。

  “价升量跌”是今年国庆黄金周广州等大城市楼市的写照。据广州国土房管局“阳光家缘”网站的数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广州一手住宅网络签约的成交量992套,成交面积约10.94万平方米,还不如处于调整期的2008年国庆黄金周的销量。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