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八折接盘东星航空首批拍卖资产

记者 李纬娜
2009年12月01日 16:38
以2312万元底价竞得,主要为航材、飞机零部件、机供品等资产

  【财新网】(记者 李纬娜)中国国航(601111.SH/00753.HK)以2312万元的底拍价,接手了东星航空首批破产拍卖资产。此前,中国国航曾与后者洽谈重组,并已经启用其部分飞机和飞行员。

  12月1日,东星航空破产管理人成员、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杰,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此次拍卖的标的物是航材、飞机零部件、机供品等资产,为东星航空首批破产资产。仅国航和一自然人参与竞拍,起拍价为2312万元。但拍卖时只有国航举拍,并最终由其以底拍价拍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航空
责任编辑:杨彬彬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