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油香港境外配售4.5亿股发展天然气

记者 杨悦
2009年12月02日 14:56
募资约37亿港元,主要用于收购下游天然气资产

  【财新网】(记者 杨悦)中油香港(00135.HK)在境外配售4.5亿股股份,募集约37.22亿港元用于收购下游天然气资产。

  12月1日晚间,中石油集团在对外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中油香港已于当日成功完成上述配售,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下游天然气分销资产、资本开支及一般企业用途,包括营运资金。

  中石油集团表示,中油香港以8.27港元/股的价格完成此次配售,所配售股份约占中油香港配售前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03%,约占中油香港配售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9.1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能源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