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埃尔拉多收购澳华黄金完成在即

记者 张雅珺
2009年12月03日 12:28
交易只待12月4日澳大利亚法院听证会批准

  【财新网】(记者 张雅珺)加拿大埃尔拉多黄金公司(Eldorado Gold Corporation,下称埃尔拉多,AMEX:EGO/TSE:ELD)全面收购澳华黄金(01862.HK/ASX:SGX)的交易日前获澳华黄金股东大会通过,只待12月4日澳法院听证会批准,此交易即全面完成。

  根据澳华黄金2009年12月2日公告,这一交易获得99.81%股东支持。澳华黄金将在12月4日的听证会上,向澳大利亚联邦法院申请批准方案的法庭指令。一旦获得联邦法院批准,澳华黄金当天起将暂停在澳大利亚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的股票交易,并于12 月15 日完成与埃尔拉多股份转换,开始在多伦多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开始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矿业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