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建国际携手保利兴48亿拍得北京三地块

记者 李慎
2009年12月04日 11:07
楼面地价超过每平方米1.8万元,再次显示央企高价拿地的强劲势头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建筑集团——中国建筑旗下公司中建国际与保利兴联手,以48亿元拿下北京三块土地,再次显示央企高价拿地的强劲势头。

  12月3日下午,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下称中建国际)和北京保利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保利兴)联合体(下称中建保利兴联合体)斥资48亿元,摘得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南区奥体文化商务园区(下称奥体南区)三块商业用地。当天参与该此竞拍的龙湖地产、远洋地产、金融街、华润等开发商空手而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