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惠政策取消在即 二手房交易放量

记者 李慎
2009年12月17日 13:48
各地二手房交易普遍上扬,以搭乘营业税优惠末班车;中原地产料此轮交易小高峰不会持续太久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优惠政策取消在即,各地二手房交易普遍放量,以搭乘优惠政策“末班车”。

  从上周开始,北京大街小巷的房产经纪门店,均以醒目的大号字体张贴“最后发力,搭乘政策优惠末班车”的字样,以吸引顾客。

  我爱我家副总经理胡景晖表示,目前2-5年房龄的房源占北京市全部二手房源的40%,营业税优惠政策的终止,使得买卖双方抢先交易的心态凸显。本周,北京市我爱我家门店的二手房交易量出现明显上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