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明确上半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贴方案

2009年12月30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获补贴项目近300个,最多单一项目获补贴4979.52万元

  【财新网】(记者 邱锴俊)北京鹿鸣山官厅风电场等全国近300个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将获得2009年上半年的电价附加补贴。12月30日,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电监会在官方网站发布通知,明确了2009年1—6月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贴的范围和金额。

  通知称,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上网电价附加补贴,按上网电量的比例发放,多上多得。范围是上网电价高于当地脱硫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的部分。获得补贴最多的项目,是大唐赤峰赛罕坝风力发电二、三、四期。上半年该项目上网电量1.8240亿千瓦时,获得补贴4979.52万元,平均每千瓦时0.273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价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