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潞安环能称正在调查“瞒报门”事件

2009年12月31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媒体报道称潞安环能半年期间瞒报四起矿工死亡矿难事故,导致公司股票放量下跌

  【财新网】(记者 马媛)潞安环能(601699.SH)12月31日称,对于媒体报道的半年期间瞒报四起矿难事故,公司正在调查。

  12月31日,《经济参考报》刊登了潞安环能深陷“瞒报门”的报道。报道称,从2009年4月至10月,该公司所属五阳煤矿、漳村煤矿、王庄煤矿等主力煤矿至少瞒报了四起出现矿工死亡的矿难事故。

  当天下午,记者致电潞安环能董秘办,接听电话的公司证券部门负责人称,媒体报道的矿工死亡瞒报事件目前公司正在调查中,尚不能证实该报道的真实性;对报道中所提的死者也无法确认是其员工。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