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潞安环能承认存在四起事故瞒报

2010年01月04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作人员确认四起“矿难”死者均为潞安环能所属煤矿职工

  【财新网】(记者 马媛)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601699.SH,下称潞安环能)工作人员确认四起“矿难”死者均为潞安环能所属煤矿职工,这意味着近日笼罩在这家煤炭龙头企业上的“瞒报门”迷雾正在揭开。

  2010年1月4日,潞安环能停牌一天。公告称,公司将在权威调查结果公布后复牌。2009年12月31日,隶属于新华社的《经济参考报》披露了潞安环能半年内涉嫌隐瞒四起矿难,导致该公司股价大跌。

  记者1月4日下午致电潞安环能董秘办,工作人员李瑞峰告诉记者,经调查,“瞒报门”事件的报道与事实不符,公司股票将在1月5日复牌,有关公告下午就会公布,并表示不会影响复牌后的股价。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