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澳400亿美元LNG协议中止

2010年01月05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油与澳洲伍德赛德石油公司中止LNG供应协议,价格和供应时间分歧可能是主要原因

  【财新网】(记者 杨悦)由于在价格和供应时间上存在分歧,中国和澳大利亚未能就此前达成的400亿美元液化天然气(LNG)供应计划达成正式协议,这笔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大一笔出口交易告吹。

  1月4日,澳大利亚伍德赛德石油公司(Woodside Petroleum,WPL.AX)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其与中国石油(601857.SH/00857.HK)早些时候签订的LNG供应初步协议已于2009年12月31日到期,但双方未能签订正式协议。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天然气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