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2015年全面实现三网融合

2010年01月14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符合条件的广播电视企业可以经营增值电信业务和部分基础电信业务、互联网业务;符合条件的电信企业可以从事部分广播电视节目生产制作和传输

[查看英文版]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国务院决定加快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最迟到2015年,全面实现三网融合发展,普及应用融合业务,基本形成适度竞争的网络产业格局。

  中国政府网1月13日晚间,发布了当天由总理温家宝主持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的重要内容:决定加快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

  会议指出,要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融合发展,实现三网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为用户提供话音、数据和广播电视等多种服务。目前,我国已基本具备进一步开展三网融合的技术条件、网络基础和市场空间,加快推进三网融合已进入关键时期。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