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航总裁“落马” 国航副总裁出任代总裁

2010年03月08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深航总裁李昆涉李泽源案被查,国航收购预期强烈,深圳政府未放弃争夺

[查看英文版]

  【财新网】(记者 章涛 8日发自深圳)继高级顾问、实际控制人李泽源被抓后,深圳航空公司(下称深航)总裁李昆因涉嫌经济犯罪,日前接受公安机关调查,其总裁职责已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00753.HK,下称国航)副总裁、深航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澄代行。

  3月7日,在深航内部系统发布的《樊澄同志致深航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提到:“3月6日上午,公司紧急召开干部大会,民航中南管理局刘亚军局长通报了李昆因涉嫌经济犯罪接受公安机关调查的情况,传达了上级领导的指示,决定由我代行总裁职责,并对深航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