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力证实亚运城项目将引新股东

2010年03月25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引入另外两家房地产商,各拥有项目20%的股权,但是三个竞标者拥有土地的使用权;2009年富力净利润下跌7%,至29亿元,逊于市场预期

  【财新网】(记者 王端 25日发自香港)富力地产(02777.HK)董事长李思廉24日在香港举行的业绩会上证实,在广州亚运城项目中,将引入新股东。

  但李思廉拒绝进一步透露新股东情况,他称,引入新股东是为了“安全起见”,稍后将对外公布。

  2009年12月22日,富力地产、碧桂园(02007.HK)、雅居乐(03383.HK)三家民营房企以255亿元的价格,击败数家国企,拍下广州亚运城项目,创造内地土地拍卖史上的“地王”新纪录。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地产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