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树林称不排除进一步向上市公司注入海外资产

2010年03月30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石化董事长苏树林表示,不排除进一步收购集团公司的海外资产,争取4月实现炼油业务盈利

  【财新网】(记者 王端 30日发自香港)中国石化首次获集团母公司注入海外资产,董事长苏树林称不排除进一步收购海外资产。

  中国石化3月29日宣布,通过其香港子公司,收购中国石化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SOOGL所持Sonango SinopecInternational Ltd(简称SSI)公司55%的股权进行, SSI公司拥有安哥拉18区块50%的权益。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董事长苏树林透露,中国石化第一次收购海外上游资产。“该资产也是目前集团公司最好的一项海外资产,该资产目前盈利好,未来潜力大。”苏树林说。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