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中国前五月销量过百万 微型车销售已显乏力

2010年06月03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能受购置税优惠幅度降低影响,去年销售火爆的上汽通用五菱5月份销量为10.5万辆,同比增长仅为5.2%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 3日发自北京)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今日发布,5月份汽车销量为19.6万辆,前五月总销量达103万辆,同比增长53.9%。

  在三家合资公司中,主要生产微型车的上汽通用五菱销售明显乏力。根据通用中国发布的数据,在5月份总共19.6万辆销量中,上海通用汽车贡献了8.3万辆销量,同比增长48.7%;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了6773辆;去年销售火爆的上汽通用五菱5月份销量为10.5万辆,同比增长仅为5.2%。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汽车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