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再次“曲线入沪” SOHO中国百亿资金找项目

2010年06月11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潘石屹强调SOHO中国将在上海发展的决心,称目前在沪还有几个项目在接洽收购中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晓庆 11日发自上海)6月11日,SOHO中国(00410.HK)宣布,以22.5亿元人民币的收购价,间接取得上海外滩204地块61.5%的股权。这是继东海广场之后,SOHO中国再次收购上海的商业项目。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上海还有几个项目在接洽收购,SOHO中国今年的项目投资计划是100亿元左右。

  在6月11日下午举行的电话会议中,潘石屹介绍,该项目收购完成后,SOHO中国将取得鼎鼎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鼎公司)90%的股权,从而间接取得该公司持有的外滩204地块61.5%的股权。

责任编辑:潘石屹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