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北石油在美遭集体诉讼

2010年06月18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管理层涉嫌非法转移公司帐户资金到个人帐户,东北石油股票已于5月27日被纽交所停止交易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司广亮 18日发自北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东北石油控股有限公司(China North East Petroleum Holdings Limited,下称东北石油)管理层涉嫌非法转移公司帐户资金到个人帐户,遭遇集体诉讼。

  美国Rosen律师事务所(The Rosen Law Firm, P.A)宣布,代表东北石油的投资者,对东北石油及其管理人员提出集体诉讼。这些投资者包括东北石油普通股、看涨期权的购买者,以及2009年8月14日至2010年5月26日期间看跌期权的出售者。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