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外贸企业寻求内销出路

2010年06月21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最大障碍在于销售渠道不畅,自建渠道投入大风险高、与商超合作门槛高收费多
  【财新网】(记者 周琼 21日发自广州)6月18日至21日,第二届广东外商投资企业产品(内销)博览会(下称广东外博会)在东莞市厚街举行。财新记者在会上获悉,广东省诸多外贸企业都在积极转战内销,不过知易行难。

  记者了解到,内销第一大难关是找不到合适的销售渠道:自建销售网络成本高、风险大,与商场和超市(下称商超)合作门槛高、收费多,欲走网络销售之路一没经验、二没人才。

  此届外博会由地方政府全额出资,旨在为广东的外贸企业搭建内销对接平台。参展企业可获免费展位,一些重点扶持的企业还可部分获得展位装饰费用的报销;采购商进场享受星级待遇,不仅可在周边的50家星级酒店免费吃住,机场免费接送,一些重点采购商还可享受交通补贴。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