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ipad登陆香港首日迅速售罄

2010年07月23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电器店为iPad销售将营业时间提前一个半小时,每人限购一台,但场面不如欧美及日本火爆
  【财新网】(记者 王端 实习记者 胡翼婷 23日发自香港)苹果iPad平板电脑周五(7月23日)登陆香港,多家店面迅速售罄,不过销售场面未如欧美及日本般火爆。

  记者23日早上九时,来到香港岛最大的电器连锁店百老汇门口,虽然有消费者排队,但只是约莫十多人。

  首名来排队的消费者是8:15分到达该电器店门口的,第二名民众则是8:30抵达。至10:00开售时,总共约有20多名消费者排队。

  销售iPad的电器店,此次将营业时间提前一个半小时,实际为iPad销售专场,每人限购一台。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