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内地布局初现 iPhone以后“河南制造”

2010年08月05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产品主要生产基地深圳未来将只负责研发,未来,苹果iPhone生产将全部放在河南郑州,苹果iPad生产将全部放在山西太原。富士康台式PC将主要在武汉富士康生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后,苹果iPhone将成为“河南制造”,苹果iPad将成为“山西制造”,而富士康台式PC的制造将主要在湖北武汉的富士康生产基地开展。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苹果产品主要生产基地深圳未来将只负责研发,未来,苹果iPhone生产将全部放在河南郑州,苹果iPad生产将全部放在山西太原。富士康台式PC将主要在武汉富士康生产。烟台富士康工厂的台式PC生产线也将搬至武汉。

  财新网此前报道,8月2日,富士康郑州工厂第一条生产线投产。郑州工厂主要生产第三代iPhone和iPhone4。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