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7月能源及矿产并购再度活跃

2010年08月12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能源及矿产行业以8起并购案例、17.13亿美元的交易金额,位居7月份并购交易榜之首
  【财新网】(特约作者 吴超)根据清科研究中心统计,2010年7月中国并购市场共完成36起并购交易,披露金额的32起并购案例涉及金额20.31亿美元,环比上升4.1%,平均每起案例资金规模6345万美元。其中能源及矿产行业交易最为活跃,共完成8起并购案例。

  具体来看,7月份共有33起国内并购案例发生,占7月份并购案例总数的91.6%,涉及金额4.82亿美元;外资并购有2起案例完成,交易金额仅为4900万美元;海外并购有1起案例发生,涉及金额高达15亿美元,占7月份并购金额的73.9%。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