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航9月取消数十次航班

2010年09月03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取消原因是临时取消旅游热点航线,支线航班调整及支线航班安全排查
  【财新网】(记者 章涛)由于取消部分暑期旅游航线和对支线航线进行安全排查,深圳航空将取消9月数十次航班。

  《南方都市报》3日报道称深航在事先没有任何公告的情况下,临时取消了多趟航班。对于取消航班数量和涉及范围,深航方面并未给出明确回答。

  财新记者向深圳航空总裁冯刚求证此事,但他拒绝对此做出回应。

  但该公司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取消原因一是由于暑期旅游旺季已经过去,公司决定临时取消旅游热点城市的部分航班。二是因为一些支线城市对航空运力需求较小,深航方面据此调整了部分航班计划。三是由于目前全国范围内正对支线航空进行安全排查,但并不只深航一家存在此种情况。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