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官员批评集中限电做法不当

2010年09月10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节能减排工作将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工信部原材料司巡视员贾银松9月9日表示,集中限电的做法并不妥当,节能减排应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贾银松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淘汰落后产能的主要责任是在地方政府,工信部会总结经验,使“十二五”阶段节能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根据节能减排规划,要完成“十一五”降耗20%的目标,今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还要下降5.2%。财新网报道显示,8月26日起,国务院组成的六个督查组,已开始对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等18个重点地区进行节能减排专项督查。国务院相关文件也明确将实行问责制,对未完成节能减排任务的地区、企业集团和行政不作为的部门,追究主要领导责任,并根据情节给予相应处分。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