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预期限制放松 直升机销售商提高对华市场预期

2010年09月14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直升机在中国市场销量不高的主要原因在于空域管理政策过严、专业设施和专业人才过少,“与钱无关”
  【财新网】(记者 周琼)由于预期中国通用航空市场限制将逐步放开,美国贝尔直升机在华总代理商——香港华运航空公司9月14日在珠海表示,将中国列为亚太地区主打市场,希望内地市场订单取得三成增长。

  贝尔直升机公司成立于1935年,目前在全球商业直升机市场占有率超过50%。

  中国9月1日起正式实施《通用航空民用机场收费标准》,大幅降低了通用航空机场收费水平,其中起降费降低40%以上,停场费降低50%以上,通用航空机场的其他收费亦有程度不同的减免。有消息称,目前民航总局还在计划放宽低空空域限制。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