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开复的“梦之队”

2010年09月15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用李开复的话形容,凡进入创新工场的人,都是“想要掌控自己命运、不安于世的人”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一年前高调离开Google的李开复,一年后在Google中国的马路对面高调庆祝创新工场的周年庆。当初那些纸上谈兵的东西,已一步步从无形到有形——创新工场,这家致力于天使投资和创业培育的IT孵化机构,已搭建了一个40多人的母体孵化服务平台,拥有160人的工程师团队,还有12个处于加速推进阶段的产品项目。

  创新工场聚集着两类不同的创业者:一类是在诸如微软、Google这样超级IT企业里曾经的中坚骨干;另一类则是刚刚走出大学校园的年轻人。用李开复的话形容,凡进入创新工场的人,都是“想要掌控自己命运、不安于世的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