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之父:为什么浏览器十分重要

2010年10月11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有很多浏览器可用,但重要的是,您需要探索各种浏览器,了解每一款浏览器提供的功能
  【财新网】(Vinton G. Cerf)如果您使用互联网,那么,浏览器可能是您的笔记本、台式机或手机上最重要的软件。

  欧洲人平均每个月在网上消磨掉30个小时的闲暇时间,而对于很多商务需求严重依赖于网络的人来说,他们的在线时间则更为可观。我们中的很多人在浏览器上花费的时间甚至超过在车里度过的时间,因此我们完全有必要了解网络浏览器是什么,以及为什么浏览器的选择十分重要。

  浏览器就好比是进入万维网世界的窗口。就像Mac OS、Windows或Linux等操作系统,让用户可以对电脑上的硬件和软件资源(例如文件、文件夹和应用程序)进行管理,而浏览器则使用户能够查看网页,并与在线网页中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