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通讯推出平板电脑

2010年10月13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未透露国内上市时间和价格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北京10月12日消息,中兴通讯(00763.HK/000063.SZ)周二(10月12日)宣布,推出该公司首款采用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这款定名为Light(V9)的平板电脑,采用7.0英寸屏幕,小于苹果公司iPad(9.6英寸),重量仅为403克,比苹果公司苹果3G版iPad轻了近一半。

  另外,与iPad的无语音通话设计不同,Light(V9)有SIM卡插槽,支持WCDMA制式,摄像头,通话和短消息功能被内置其中;Light(V9)还内置了谷歌的Gmail、Google Talk以及Google maps等服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