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千米以下空域有望开放 放行条件成关键

2010年10月15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何时全部放开,实行审批制还是备案制,将决定其对通用航空产业的影响程度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中国1000米以下空域开放已获军委和国务院层面批准,在操作层面实施审批制还是备案制,将决定此政策对通用航空产业的影响程度。

  据《上海证券报》14日报道称,《低空空域管理改革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已于国庆节前获批并下发文件。一位参与民航“十二五”规划的人士则告诉财新记者,其在7月已经看到军委和国务院批准的文件。

  根据指导意见,在深化沈阳、广州飞行管制区试点之后,将在2011年后在全国推广,在北京、兰州等五个飞行管制区分类划设低空空域。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