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00家团购网站九成未过信用认证关

2010年10月26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的团购网站信用认证只是为团购网站评定出“优良中差”,不具有强制性,也不会强制经营不好的网站退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的首次团购网站信用认证和评级工作结束,有300多家团购网站递交申请,仅约20家获得了信用认证资质。

  据《北京商报》报道,本次的团购网站信用认证只是为团购网站评定出“优良中差”,不具有强制性,也不会强制经营不好的网站退出。

  报道援引一些业内人士的说法称,虽然不是强制的,但是获得信用认证资质会很严格,申请信用认证的首要条件有“网站经营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