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进军电邮争夺谷歌雅虎微软市场

2010年11月16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Facebook将与谷歌雅虎微软争夺用户;按照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计算,Facebook市值仅次于谷歌和亚马逊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全球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今日凌晨发布了互联网元老级应用——电子邮箱服务,试图与Google、雅虎和微软美国几个最大邮箱服务商争夺用户。

  Facebook将提供给用户一个“@facebook.com”电子邮件地址,综合电子邮件、即时通讯(IM)和SMS文本信息服务。Facebook称之为“现代信息系统”。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认为,电子邮件只是未来通信方式一部分。Facebook之所以将多项服务进行整合,是因为年轻用户不常用电邮。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