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1月17日IT大事记

2010年11月17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虎CEO表示不离开阿里巴巴,否认收购Groupon团购网站;新浪Q3净利3120万美元,同比增87%;优酷土豆酷6前三季共亏近5亿

  【雅虎再回应:不离开阿里巴巴】网易科技11月17日消息,雅虎CEO卡罗尔•巴茨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雅虎对离开阿里巴巴没一点兴趣。而对于雅虎收购团购网站Groupon的传闻,巴茨则表示,雅虎于近日早上宣布了与20家团购网站合作事宜,并没有收购。

  【巨人三季度净利2.08亿元 同比增长5.6%】DoNews 11月17日消息,巨人网络(GA)发布2010年Q3财报显示,净营收3.387亿人民币,净利润2.087亿人民币,实现连续三个季度增长。财报预计第四季度收入仍将增长。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