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2月1日IT大事记

2010年12月01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传Groupon今日将讨论是否接受收购;欧盟宣布对谷歌搜索展开反垄断调查;工信部将对山寨产品区分知识产权;新浪微博今日出现宕机

  【欧盟宣布对谷歌搜索展开反垄断调查】PC World12月1日消息,欧盟委员会宣布对谷歌公司涉嫌滥用其在网上搜索主导地位而排挤对手展开反垄断调查。

  【摩托罗拉将于明年1月4日分拆为两家公司】路透社12月1日消息,摩托罗拉计划在明年1月4日分拆为两家公司,分别为摩托罗拉移动公司(Motorola Mobility)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otorola Solutions)。

  【传Groupon将讨论是否接受收购】Information Week12月1日消息,谷歌正就收购问题与团购网站Groupon进行谈判。Groupon董事会董事将召开电话会议就公司未来的命运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