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力拓同意与中钢恰那铁矿合作延续五年(更新)

2010年12月03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钢可以继续获得稳定的铁矿石供应,力拓则借机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 实习记者 蒲俊)矿业巨头力拓与中钢集团12月3日在北京宣布,双方已签署协议,将恰那铁矿合作延长五年。这对于目前面临资金困难的中钢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力拓则可借此机会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这份协议的有效期为2012年至2017年,期间双方合营工厂计划生产5000万吨铁矿石,中钢将继续负责产品在中国的销售。

  中钢与力拓同时还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恰那铁矿以及周边矿区的合作,如共同进行勘探、研究和评估等工作。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