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将在湖南长沙和衡阳两地建基地

2010年12月08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地基地将负责硬件制造、软件开发、三网融合以及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富士康很看好湖南的劳动力资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8日,湖南省政府与富士康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富士康将在长沙和衡阳两地建立生产研发基地。

  新华网报道了这个消息。报道介绍,未来,湖南长沙和衡阳的富士康基地将负责硬件制造、软件开发、三网融合以及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此外,富士康还将促成上中下游厂商转移至湖南。

  报道称,富士康很看好湖南的劳动力资源。富士康集团近百万职工中,湖南籍员工就多达10万人。

  报道还称,湖南省对富士康布局湖南十分重视,将这一项目列入省、市重点工程,支持富士康集团参与湖南的三网融合试点建设。长沙、衡阳等地也表示,将优化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并在土地、税收等方面出台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