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与赫斯基就荔湾3-1深水气田达成开发协议

2010年12月10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区块预计将在2013年底至2014年初投入天然气生产,赫斯基持有49%的股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和记黄埔旗下赫斯基能源公司(下称赫斯基)12月8日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赫斯基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海油)签署了协议纲要,就荔湾3-1深水气田的开发确立出资和合作原则。

  赫斯基与中海油签署的29/26区块石油合同,包括在该区域进行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和开发。根据协议,赫斯基将负责项目的深水部分,包括钻开发井和完井、水下设备和控制以及海底回接浅水平台。中海油将运营项目的浅水部分,包括一个浅水平台、约270公里的海底管线上岸以及陆上天然气处理厂。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