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拟投资电子商务物流外包商

2010年12月16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次财务融资未果,终获阿里巴巴青睐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斐)日前,据接近阿里巴巴的相关人士称,阿里巴巴将投资第三方物流公司——五洲在线,目前双方正就投资条款书(term sheet)进行磋商,如果进行顺利,即将签署后续文件。

  此次投资动用资金为阿里巴巴自有资金,不涉及云峰基金,根据此相关人士估计,此次投资金额为几千万人民币量级,不会超过1亿元。而五洲在线方面对资金用途则表示,主要用于IT人员的扩充和仓储建设。

  成立于2007年的五洲在线,业务定位为B2C电子商务运营外包提供商,为电子商务网站或企业官网提供包括网站建设、呼叫中心外包、订单处理、仓储流转等完整链条的电子商务运营外包服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