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铝广西分公司预计今年盈利超12亿元

2010年12月20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武建强称,公司氧化铝产能计划到2012年扩大到250万吨左右

  【财新网】(记者 赵剑飞)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武建强透露,今年公司月均盈利达1亿元,预计全年公司盈利将超过12亿元。

  武建强在12月17日的一个媒体见面会上作出上述表示。他还透露,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氧化铝产能,从目前的200吨左右到2012年扩大至250万吨左右。

  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是中国铝业盈利能力最强的分公司,即使在中国铝业全面亏损的2009年,广西分公司仍实现盈利3亿多元,其业绩的回升将有助于中国铝业改善整体业绩。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