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燃气两名高管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拘

2011年01月05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深圳公安局的多名消息人士透露,此案件并没有在深圳公安局内部公开

  【财新网】(记者 刘卫)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00384.HK,下称中国燃气)1月4日下午发布公告称,深圳公安局于2010年12月18日起,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中国燃气董事总经理及执行董事刘明辉和执行总裁黄勇做出拘留并进行调查。接近深圳公安局的多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该案并没有在深圳公安局内部公布。

  中国燃气引述其法律顾问意见称,根据中国法律,任务人士如利用其于单位职务上的便利,将单位的财产非法据为己有,即有可能触犯该罪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