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的挑战引发投资者对谷歌前景的担忧

2011年01月20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0年,Facebook取代谷歌成为全美访问量最大的网站,投资者担心,谷歌赖以生存的广告商将会越来越偏向Facebook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由于本地广告业务和社交网站两个市场的失利,谷歌想要抓住投资者,还需要制定更有说服力的发展计划。

  据路透社1月19日消息,受2010年圣诞节假期购物热潮的拉动,谷歌将于本周四(1月20日)公布的2010四季度财报成绩将超出华尔街预期。但是谷歌要想让投资者看好其长期前景,还需要从更多方面制定有说服力的计划。

  路透社称,2010年,谷歌虽然努力开发社交网络和拓展本地化广告业务,但却未成大器。这使得其互联网流量和广告预算面临严重威胁,而该公司2010的股价表现不及大盘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