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获中国200架飞机订单

2011年01月20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总价值达190亿美元,此为中美双方达成的450亿美元出口协议的一部分

  【财新网】(见习记者 谷永强)波音公司(NYSE:BA)1月19日对外宣布获得中国200架飞机订单,总价值达190亿美元。

  这些飞机将在2011年到2013年的三年时间内交付,主要机型为波音737和波音777。波音公司在新闻公告中表示,这一交易已经得到中国政府的最终批准。

  “我们非常重视中方对我们产品的支持和信赖。对波音和中方双方来说,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安伯杰(Jim Albaugh)在波音1月19日发布的声明中表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航天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