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联合体斥资66.8亿元在浙江台州拿地

2011年01月25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五宗地块平均楼面地价近5000元/平方米,成为台州黄岩地区新地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绿城中国(03900.HK,下称绿城)等联合体斥资66.8亿元在浙江台州拿地。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绿城主席宋卫平1月21日亲赴台州,绿城联合体所拿地位于浙江台州黄岩新前城市新区,共五幅国有建设用地。

  黄岩国土资源局发布的拍卖结果显示,五宗地块中,三宗为纯宅地,容积率在1.0-2.0之间;一宗为商住用地,容积率为1.5-2.3;最后一宗地块用途为批发零售,包括商业、餐饮及宾馆用途,容积率为1.5-1.6。五块地的可建面积约138.7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